首页>财经>正文

多美达携新品亮相北京房车露营展,为移动生活带来全新体验!

9月15-17日,主题为"房车,感受世界之美"的第24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房车露营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DOMETIC多美达联合北京阿联阿,携新品NRX系列冰箱、Freshjet系列空调和FreshWell 3000底置空调在展会中惊艳亮相。

作为全球化高端户外移动生活品牌,DOMETIC多美达定位为人们移动出行生活中遇到的气候、卫生和饮食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让人们从室内走向户外,无论是生活在房车、自驾车、游艇上及其他用途上,DOMETIC多美达都能让用户的移动生活更舒适、更丰富多彩。以创造智能化的、品质可靠的、卓越设计的产品,成为众多户外品牌企业的标杆。

展会现场盛况空前,DOMETIC多美达以"探险户外,居家体验"为理念打造的山野自然之风展馆,营造出了身临其境的户外氛围感,绽放品牌独有风采。为所有前来观展的观众和媒体等呈现了房车美好生活。

2023年全新升级 新品重磅亮相

在本届展会,DOMETI多美达展出了2023年度重磅新品NRX系列冰箱、Freshjet系列空调和FreshWell 3000底置空调,吸引了大批的房车旅行爱好者前来驻足。

本次展会参加展出的Freshjet系列机型共分为4 Series Essential,7 Series Lite 48V,7 Series Pro 三款产品,可谓是房车空调的新标杆。

FreshJet 7 Series Pro顶置空调

FreshJet 7 Series Pro制冷量高达2900W,可视化可调节ADB面板较上一代顶置空调产品功率上升10%+,制冷更快,能效更高。集成CleanAir(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使您的房车内空气始终保持新鲜和清洁。同时,出色的能效和低噪运行性能,让户外出行之旅变得更为舒适和便利。

FreshWell 3000底置空调

此款空调采用有效制冷和制热系统,可为长8米以内的汽车保持宜人温度。而且低噪静音,轻量小巧,可轻松安装于台下储存空间,不会给车顶增加额外负载以及影响天窗采光、重心和高度等问题。更有安静的空气循环和三档鼓风机调速,可轻松保持理想环境,让每一次的移动生活都能享受到居家般的舒适。

NRX系列冰箱

NRX系列冰箱作为CRX下一代全新升级嵌入式冰箱产品,可直接替换上一代CRX系列,无需担心尺寸不符的问题。相较于上一代而言,NRX系列冰箱在原有基础上降低了体积功耗和噪音、优化操作界面。同时,还保障了在倾斜、移动和高温等极端状态下也能正常工作,持续提供高效的制冷效果,为旅程带去冷热同行的恣意享受。

DOMETIC多美达作为高端户外移动生活行业的领航者,打造兼具专业化与个性化的移动生活模式,始终根植于品牌的基因之中。在房车文化逐减渗透在中国户外生态的当下,DOMETIC多美达在本次活动中展示了先进的创新制冷科技,无疑是为房车移动生活的未来。解锁了更多元的可能性,今后,也将继续研发革新技术,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能够在自然中尽情探索,享受旅途生活中所蕴藏的精致与格调。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