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汾州汇俱乐部与麒麟象集团正式签约长期战略合作

品牌通讯:据悉2024年3月13日14:49分,汾州汇俱乐部与麒麟象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

麒麟象集团总经理王丹丹

签约仪式前麒麟象集团总经理王丹丹对在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一一做了介绍

麒麟象集团执行总裁薛峰

随后麒麟象集团执行总裁薛峰发言讲到: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共同见证麒麟象集团与汾州汇俱乐部战略合作的重要时刻。期待着与汾州汇俱乐部一起,共同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酒类产品和服务。麒麟象的前身是一家在中国做了近 20 年的法国进口葡萄酒企业,麒麟象的初衷是为国人带来更加健康、纯真的葡萄酒。为了实现这一使命,麒麟象先后走访了法国的八大酒庄,深入学习了解,最终在法国南部罗纳河谷产区选择了真正属于自己的酒庄,并带着我们的酒连续 15 年走进法国驻中国大使馆,并受到六任法国驻华大使的接见。同时著名影星、众多明星名人的婚宴、庆典也都选择了麒麟象的葡萄酒,其中麒麟象一款皇家至尊干红得到了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的深度喜爱。麒麟象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汾州汇俱乐部总经理付书瑾

接下来汾州汇俱乐部总经理付书瑾发言到:先感谢今天到场见证此次签约的各企业领导。汾州汇俱乐部秉承“以酒为媒,以商会友”的理念,打造高端商务社交资源平台。采用会员制、邀请制、推荐制模式运营。目前会员企业和个人近200名。汾州汇俱乐部现有8个部门:酒水部、建筑工程部、地产部、金融投资部、文化传媒部、电子产品部、大健康部、吃喝玩乐部。汾州汇俱乐部与麒麟象集团的战略合作汾州汇俱乐部与麒麟象集团将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发展,为社会的繁荣与进步贡献我们的力量。

最后中南海保健局原第一任局长、白求恩医疗总顾问、刘少奇主席保健医、麒麟象集团顾问李留壮总结发言:今天见证汾州汇俱乐部与麒麟象集团签约很高兴。我相信,这次合作不仅将带来商业上的共赢,更将在文化交流、市场拓展等方面开创新的篇章。我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能够携手并肩,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李老师为促进双发进一步合作将积极配合双方合作的各个项目。

双方领导讲话完成后汾州汇俱乐部董事长赵阳和麒麟象集团董事长杜欣芳正式签约,签约圆满完成!

到场领导合影留念

共进晚宴品麒麟象红酒和汾州酒

大家在看

换一换

文章点评:

表情